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單純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單純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楊柳又青,桃花又紅。春風溫柔的拂過那泗水的河畔,宛如那柔情的少女。春天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善良。那段日子不也是如此。而時光總是折磨人的,轉眼間,那年幼稚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目視遠方,是那一片的曙光,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小學那六年單純的日子,嘴角不禁泛起了一抹笑容。一個蘑菇頭的女孩拍了我:“喂喂,你想什麼呢?”我鄙視了她一眼:“我啊,在想小學呢。”“我和你一起吧。”“……”

  我們,一起六年,一起歡笑,一起玩耍。很多次運動會,我們是第一。那是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運動員們在操場上揮灑着汗水,拉拉隊們在草坪上奮進着吶喊。當有個人衝過紅線,我們都會為他們歡呼雀躍。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稚嫩的笑容。很多次的考試,我們在考場上奮筆疾書,老師在考試前擔心不已,肯定會換來成功的結果。而今,一個個懵懂無知的少男少女已經長成了一個個青蔥蓬勃的男生女生。

  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在感嘆什麼時候畢業啊。曾幾何時,我們在宿舍大談夢想;曾幾何時,我們在教室放肆大笑;曾幾何時,我們感嘆時光飛逝。是我們活的沒心沒肺,還是六年只是轉眼?那年,她在放聲大笑;那年,他在肆意文采。這就是我們,活的自由自在,沒心沒肺。那年的少男,文采斐然;那年的少女,奮力趕上。時間在之間流逝,我們在幻想未來,我們在實現未來,我們在超越未來。我們的未來或許很遙遠,可是沒人否定我們的未來,我們在努力,我們在奮鬥。我們只是知道未來很遙遠,過去不實際。我們單純到只知道努力努力再努力就可以成功,傻乎乎的笑就可以贏得認可,做一天和尚就敲一天鐘。這是我們美好單純的童年,也是我們單純的記憶。我們的童年很美好。

  只是離別雨瀟瀟,這只是大家的第一個起點。願大家記住單純的日子,為未來而奮鬥着。願大家銘記過去,奮鬥未來。

  初一:y陽陽z

您正在瀏覽: 那段單純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單純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