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永恆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永恆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即將面臨著畢業。在分別時,我想對你們說的話太多了。

  在這小學六年裡,感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現在回顧過去,我們共同經歷過多多少少的風風雨雨啊!以前的坎坷已成為過去,未來的成功正等待着我們。在分別之時,我要把一句詩贈送給你們,這句詩就是王勃寫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親愛的朋友們啊,四海之內有你這樣的朋友,即使你遠在天邊也像近在身旁一樣。無論我們相隔多遠,心總是在一起的,不管歲月的流逝,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永遠是那麼純真。啊!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身邊,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這六年的學習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在此由衷地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祝我的朋友們身體健康,也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廣東珠海金灣區小林中學初一:李少麗

您正在瀏覽: 朋友、永恆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永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