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的向上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向上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急死了!”我匆忙的跑進了廁所,不求別的,只求方便一會。過了一會兒,我方便完,沖完廁所,走到洗手盆時,我看到了一隻極小極小的小蟲子,可對蟲子恐懼的我,不知為什麼當時腦袋“嗡”的一下就倒了一大把的水進去了,當我走出廁所時,我想:“不是吧,我就這樣殺了一條小生命,那我豈不是成為了殺人兇手!?”我跑進廁所,看了一下洗手盆,只見一隻又小又黑的小蟲子慢慢的爬了上來,在滿是水滴的洗手盆里,小黑蟲子看起來很無助。可我又不知道是哪一根筋搭錯了線,又到了一大把的水進去,當我再仔細看看洗手盆,並確定他不會在爬上來時,走了出去。

  過了一時半會兒,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又鬧起了肚子,走進廁所時並沒有去仔細看那小蟲子爬上來了沒有,只知道但我要洗手時,又被那小蟲子嚇了一跳,這時,我才想到事情的不對。我站在洗手盆面前說:“誒,不對啊,剛剛不是吧他衝下去了嗎?怎麼還會……”我敢確定我但是並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又隨手倒了一大把的水進去了。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居然還得意的走了出去,還開着電視,優哉游哉的,好不真實。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起身跑到廁所,看看那小又黑的極小極小的蟲子有沒有爬上來,說實在的,當時,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能夠怕上來,但是一切都晚了,當我走到那充滿罪惡感的洗手盆前時,我呆了,我成了“殺人兇手”了。雖說就一隻蟲子沒有什麼。但是,我卻這樣一般做……我頓時發覺我是蟲英雄中的殺手。他當時那麼努力的爬起來,是因為他家還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吧!……我再也站不住了,我跑到電腦前,為了紀念我的那極小極小的小黑蟲子。從此,就努力的向上爬吧……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中學初一:周嘉儀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向上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向上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