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一生下來就面臨著是男是女的選擇,只要你肯留意,選擇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 

  有些時候,你感覺到難以選擇,其實是多慮了,那時侯你會用硬幣來解決你的煩惱,你認為它能替你解決一切,你錯了,在你的內心深處早已經有了你自己的選擇。就拿這件事說吧!一位同學想買一支筆,她來到商店,看中了一支較貴的筆,可又不太捨得,她的朋友建議她買一支較大眾化、又便宜的筆,可她心裡還是喜歡那支較貴的筆,於是,她就用硬幣來作決定,結果是那支她不喜歡的筆,她脫口而出,說:“不行,三局兩勝。”所以說,就像那位同學,其實心裡早有了自己的選擇,再拋硬幣又有什麼意義呢?不要靠這種碰運氣的招數來決定自己的選擇,因為選擇是自己的想法,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要靠任何人、任何東西,請相信你自己的決定。 

  人生那麼多選擇,千萬不要多慮,想怎樣選擇就怎樣選擇,要大方、瀟洒地選擇,不要後悔,那是你發自內心的真真正正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