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距離即不能用尺子來痕量,也不能用單位給他標記。似乎總是那麼飄渺,說不清道不明,卻又無處不在的存在着。偶爾在安靜的夜晚回憶着與他亦或是她之間微妙聯繫。憶起那些曾經在內心深處留下烙印的人,那些被淡忘零落在心靈角落的記憶。

  身隔千山萬水他,卻總是讓你感覺似在身邊,總會有一種東西能讓你跨越時空的鴻溝,透過那些承載着心靈的文字,平常的嘮叨,不經意間的一句關心亦或是問候。心靈的聲音總能激起穿越洪荒的迴響引起共鳴。文字和語言在你我之間架起了一座心靈的橋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心靈,最近的距離也是心靈。

  海之角,天之涯。一份來自心靈深處的關心和思念,能讓這兩顆心感覺是如此的親近,就如王維的詩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或許兩個人永遠也不會見面。又或是朝夕相對,沒有心與心的溝通,就算他費盡唇舌也是枉然,心與心的距離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行同陌路。註定只是漫漫人生長路上的一個匆匆過客。

  但距離在人與人之間必不能少的。正是因為有距離,人的人的關係才有的陌生人,朋友,親人,愛人。如何把握心靈和心靈之間的距離卻又十分重要。封閉的心靈會讓我們在掙扎中窒息,所以心靈和心靈一定要留下溝通橋樑,心和心靠在一起才會溫暖,否則就會在孤獨中沉寂的死去。

  記憶中雨果有一句話,大致的意思是比陸地寬闊的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加廣闊的就是人們的心靈。心靈與心靈之間的距離不會因為廣闊而變的遙遠,反之會因為廣闊而變的更加貼近。所以我們要有勇氣衝破心靈的城牆,打開心靈的翅膀,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心與心的港灣。

  從此地到彼地,是路程的距離。從此心到彼心,就是心靈的距離。鄧旭晨。着

您正在瀏覽: 心靈——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