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快樂的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快樂的歌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快樂的歌曲 

  歌是一首詩,帶我走進飄渺的意境;歌是一幅畫,帶我邁入美麗的仙境;歌是一盞燈,照亮我眼前的路。 

  總之,歌帶給我無窮樂趣。 

  歌讓我學會奮鬥,帶我走向成功。 

  “每一個傳說,都會隨時間褪色,每個強者都會有,背後的辛酸挫折……”《哥只是個傳說》告訴了我許多道理:每一個成功者背後必定經歷過許多風雨和挫折。而面對困境,只有勇敢去面對,去努力奮鬥,從而戰勝它,打敗它。在我的生活上,考試不利,做事不順都是挫折。但只要我一哼起這首歌,我便會向前看,奮力拚搏。每當成功時回首努力的過程,才發現我學會了奮鬥,這時,喜悅的笑容便綻放在我的臉上。 

  歌讓我懂得讀書,讓我更豐富。 

  沒次唱起林俊傑的《三國》,那亢奮的旋律就令我熱血沸騰“不是英雄,不讀三國……”不過,在興奮的同時我也迷惑,《三國演義》那麼好看?為了當個“英雄”,我拿起了這本書。一讀就是好幾個星期,這時我已飽讀《三國》了。“馬謖拒諫失街亭”,“雲長敗走麥城”的故事我講的頭頭是道。這時我才發現,書中的故事比這首歌要振奮得多!同時,我想其他書是否也如此?從此,我熱愛上讀書。當別人問起我愛讀書的原因,我便笑着答道:“還得歸功於那首《三國》啊!” 

  歌讓我明白感恩,是我成長。 

  “多少風霜的累積,雙親容顏已漸老,莫到後悔時,未能報答父母恩······”這首《跪羊圖》原是我小時唱着玩的,現在我才明白他的真正含義。爸媽把我們從小“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也不曾抱怨。我們還常常埋怨他們這沒做好,那沒做就好,不懂體恤他們。現在,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才為自己“少爺”脾氣感到內疚,便會心甘情願幫爸媽做事。看到爸媽的笑臉,讓我多開心呀!多虧這首歌,讓我明白了感恩的道理,我真快樂! 

  如果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歌曲就是我成長的基石。我愛歌曲,它讓我明白成功,豐富與成長中包含着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我快樂的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快樂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