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寵物狗 

  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讓我吹滅一個個燃燒中的蠟燭,我閉上眼睛許願,媽媽就在我許願時拿出一個盒子,上面有幾個圓形的小洞,讓我猜裡面是什麼,媽媽看我疑惑不解的樣子,慢慢地打開了盒子。啊,裡面是一隻白色的小狗,毛絨絨的好可愛,這可是我一直夢想能得到的,我把它抱在懷裡,心裡那個美呀! 

  它成了我的朋友,媽媽不在的時候,他是我忠實的玩伴。天空中不知不覺下起了白色的雪花,和我的孤獨一起堆積在我心底。而我的寵物狗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讓我和它一起玩耍,在陪它玩的過程中,它一點一點、一層一層的剝開我心中的積雪,一片一片的點燃喜悅的煙花。我帶它去公園玩,它那一身的白色和天空中的雪花相照應。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是它帶我去了一個不再讓我憂傷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雲朵是糖果狀的,還時不時的有流星劃過,我們坐在雲朵上玩耍,它那幾聲可愛的叫把我們又帶回現實生活中。春天的時候,我們在嫩草上玩耍,我們坐在草地上,它還時不時的鑽進我的懷裡,和我撒嬌。玩了一天了,好累啊!來我們一起洗澡吧!我為它洗澡,它很聽話,坐在盆里一動不動的,像個雕像一樣。我把它抱到它的小床上,它便呼呼大睡起來早上還知道我起不來床,所以用它那光滑的舌頭舔我,叫我起床。夏天我帶它出去的時候,它還老是和鄰居家的小花狗玩耍,追着人家跑。一兩歲的小弟弟看到了它,用手輕輕的去摸它,便馬上笑了起來。它總是跟在我身後,去商場買東西也要帶上它。秋天的時候,樹葉落到了它的頭上,它便要撒了歡的跑起來。 

  如今,我是一個中學生了,學習的科數增加了,時間受到了限制,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帶着它去玩了,它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思,不像以前一樣撒嬌,而是只坐在一邊看着我學習。它是我的寵物,但也是我的朋友,無論什麼時候它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