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狗寶寶,它是只純種的德國牧羊犬。是叔叔前不久送給我的。 

  它渾身上下沒有一根雜毛,如果睡在雪地里,恐怕三天也找不到。它尖尖的耳朵,小巧玲瓏,警惕地向上豎著;黑黑的眼睛,鋥亮發光。那靈敏的嗅覺無以倫比,呈 “V’’的血盆的口使人望而生畏,鋒利的犬牙更使它如虎添翼。它健壯的四肢支撐着強壯的身軀。見它如此勇猛,我給它起名為“白虎”。 

  “白虎”雖然看上去有些嚇人,可實際卻非如此。記得叔叔剛把它送給我時,它一張開大嘴,我不禁吃了一驚:好鋒利的牙齒啊!不知它亂咬還是不亂咬。但過了幾天,它對我不陌生了,開始繞着我走,每天去夜市時,我都牽着它,惹得許多好奇者議論紛紛,有些小朋友也跟着“白虎”走,“白虎”卻溫和地走在前面為我開路,並不咬人。我這才知道它性情是這麼溫和。 

  “白虎”和我混熟之後,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上學,它都要和我一起去。沒辦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趕回家;每天放學,它便早早地跑出來迎接我,見我回來,它便豎起前爪伸着舌頭,搖着尾巴“站”在樓下等我。每當這時,我便梳理着它的白毛,與它一起回家。 



  我這可愛的“白虎”個頭不大,卻要吃許多東西。每天晚上,媽媽都要額外再弄幾塊肉給它吃,而白虎此時就津津有味地享受起了那香噴噴的烤肉。但為了不養出一條肥胖狗,它還要多吃些蔬菜。每天的營養餐,都由我來定。 



  唉,我這可愛的寵物狗啊!真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