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烏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寵物----烏龜 

我在家裡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可愛的小魚;有威武的大蝦;有頑皮的小青蛙;還有小烏龜。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懶惰的小烏龜了! 

別看它個頭小,可它的年齡比我還大呢!它每天好吃懶做,正因為這一點,所以它長得可胖了,甚至有的時根本縮不到殼裡去。 

有一次,我由於學習太忙,連續一星期沒有給它餵食物,突然我聽見了嘎吱嘎吱的聲音。我小心翼翼地走進客廳,只見烏龜在磨牙。於是我不解地問媽媽:“烏龜為什麼要磨牙啊?”媽媽一邊搖頭一邊說:“不知道。”我又問爸爸,爸爸也只是遙遙頭,什麼也沒說。我只好上網查資料。“哦,原來如此,它肯定餓了!”我心裡想。我趕忙拿來一些肉片放在烏龜的“家裡”,不一會兒,肉不見了,只留下正在酣睡的烏龜。它整天除了吃東西,就是睡覺,長年累月,就胖得不得了了。 

你說有沒有意思?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寵物——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