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還算晴空萬里,爸爸帶上我還有媽媽一起來到了達活泉公園。看到了門口的遊覽小電動車,我手有點兒痒痒,這次我可要千方百計的開回車。

  我跑向了爸爸,問爸爸是否答應呢、爸爸這回竟爽快的答應啦。看着那些五顏六色的小電動車,我迫不及待的選擇了一輛紅色“寶馬”沒門式“跑車”。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插上鑰匙,哎,不對!沒鑰匙啊!奧,還沒交押金那!我們領來了鑰匙,這回插上鑰匙正要踩離合器,卻一腳踩空啦!哎呀這是電動車,哪來的離合器呀!

  我踩下了油門,車發動啦,我的心情激動不已可惜到了轉彎我卻不行啦!方向盤一下子不停了使喚,“吱——”爸爸一腳踩住了剎車,爸爸又開始細心地教我開車。不一會兒我便學會啦!在公園兜了幾圈,心滿意足地將這輛紅色“寶馬”沒門式“跑車”歸還了管理員。

  這回兜風可真是路徑波折,下回再來我要開“法拉力”,希望爸爸還可以爽快地答應。

  河北省邢台市橋西區第三十二中學初一:薄一博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