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一切,我又陷入了另一個世界.面對人生的種種,我們又將何去何從? 

  生命總如曇花一現,最終無奈的沒有了結局.對於人生而言,我們總是很年輕,沒有什麼資格可論而言.我們對於人生,只是無奈,對於生活,只能彷徨.命運將我們不堪重負,我們彼此遠望着塵世,是那樣遙遠,我們只能碩士人生的無奈. 

  曾幾何時,我也與無奈又過不解之緣.記得大約在冬季,我們之間,沒有了秘密,望着窗外的銀裝,我們站在窗檯,在窗戶上畫出一顆顆星形,我們彼此祝福,祝福他擁有比我們更美麗的人生,比我們更幸福的生活.而瞬間總是很短暫,對於我們而言,也是很渺茫,不久,我們音訊全斷,面於茫茫人海,如大海撈針一般,怎能輕易相間?才發現,原來生活真的很假,支部國是對時間的陪襯罷了. 

  溪水,年年復夏,自東向西,而對於方向而言,他們沒有選擇,也不能選擇,對於一切,它們只是無奈.對於時間的安排,他們只能言聽計從.他們的人生也只能無奈,又有什麼悲喜可言? 

  這一次,我又無奈了 

  我們該怎麼選擇 

  才能擺脫這個宿命?

您正在瀏覽: 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