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鞭炮賀歲迎新年一個學期過去后,迎來了春節這個喜悅祥和的節日。在這一天里,最重要的就是放鞭炮,與家人共享美味無窮的年夜飯。我們家也不例外。瞧,那一大卷的是什麼?是鞭炮呀!可是,“點鞭炮”這個“重大”的任務由誰來承擔呢?此時,喧鬧的氣氛隨之沉靜了。大家都很猶豫,正當我為這個問題苦惱的時候,表弟突然大喊道:“讓哥哥來吧。”這個主意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同,而哥哥卻皺着眉頭,十分苦惱。哥哥慢慢地把火機移到鞭炮的導火線旁,還沒點燃呢,哥哥卻已經跑開了。又一次走過去點鞭炮,還是沒點燃,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呀,火機突然不靈了,打不起火了,你說怎麼這麼“衰”呀。第三次,哦哦!終於點燃了,我們在歡笑中看着“鞭炮賀歲迎新年”。高高興興鬧元宵元宵節是在正月十五舉行的。

  在這一天的晚上人們都會放很多煙花炮竹。天空中被煙花照耀的猶如白宣一樣。禮花噴射出的花炮天空中像下着金色的雨一般,還有很多種的禮花,比如噴射到天空然後又徐徐落下。還有很多很多。

  小朋友們都在放各種各樣的小的煙花炮竹,比如黑旋風、羽蝶、響旋花、飛天鼠……

  我和弟弟妹妹們一起放煙花,抬頭望着在天空中消逝的煙花,我笑了;低頭望望弟弟妹妹們的嬉戲,心中一陣喜悅。忍不住的感慨:元宵節真好,放假真好!!!

  柳州市第四十五中初一:周思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