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樣的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樣的學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輸跟贏的差距,計算得很精確。點火、繼續、事關榮譽……我除了第一,其他沒有興趣。”

  洗了一把臉,沉重的腦子立即輕鬆了許多。於是,我哼着自創的小調跟平時一樣關上卧室的門,才發現門上書寫的天數已經被細心的父母從我記憶中的30天換成20天。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看來今天晚上只有熬夜學習了。突然想起明天還要考試,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無奈地關掉電燈后,卻輾轉反側,難以入睡。11:30,00:00,00:30,1:00……每一次看錶后,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心想,不會因為我準備熬夜的念頭被老天知道了,便“大發仁慈”的把我變興奮了吧。此刻,我怎能接受他的特殊照顧呢?為了拒絕他的厚愛,我想了很多方法:從一隻綿羊數到N只綿羊,又從一隻山羊數到N只山羊,再從一隻山羊數到N串燒羊肉,還是無法入睡。我使出渾身解數:聽音樂、聽新聞、反覆數羊、反覆數羊肉串……就是不能入睡。心想:這次真的是盛情難卻了,更兼難得自己深夜興奮,與其在這浪費時間,不如起床看書。於是我起身着裝,喝了一杯熱牛奶……誰知老天耍我也!一道習題還沒做完,上眼皮便重如泰山,下眼皮也如有神助,兩眼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欲睜不得,索性倒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無精打採去上學,差點坐過站,被同學拉下車還不知道在哪兒?

  聽了一節班主任的課,被點名2次,罰站一次,下課還被拉到班主任辦公室進行“思想教育”。

  “熬那麼晚幹嗎?第二天不聽課了,跟你們講不要學太晚了,這孩子,真是的……”

  冤啊!我昨晚可沒那麼想……

  垂頭喪氣地走出班主任的辦公室,我又情不自禁地哼起自己的小調:

  “輸跟贏的差距,計算得很精確……熬夜、苦讀、事關中考……我除了分數,其他沒有興趣!”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樣的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樣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