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0)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他們一群人又馬不停蹄的趕往山隆村。

  可等他們到達山隆村外圍時,他們看到的全是被殭屍和骷髏所摧毀的田地。

  “老大,這裡都被那些妖魔給毀掉了,它們肯定進村了,我們快追吧。”原來的強盜頭領說到。“好,小二你先回去報告林老先生,我們先過去。” 韓旭說道。“是。”

  韓旭一行人繼續往山隆村前進,陸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全是屍體和被摧毀的田地。在他們快到山隆村的村門時,一群骷髏在幾個殭屍的帶領下殺了過來。他們不等韓旭一行人反映過來,就殺了過來。韓旭一行人只能倉促應戰。一陣刀光劍影過後,他們殺退了殭屍和骷髏的進攻,但是他們也付出了倆個弟兄的生命。

  可韓旭一行人還沒喘口氣,又有一群殭屍和骷髏殺了過來,而且數量更多。嚴犬侯簡直快要發瘋了。一個人單槍匹馬衝進了敵陣后,便用橫掃千軍一下之就殺了幾十個殭屍和骷髏。其餘的都嚇的逃跑了。

  可是,當他們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走村子中央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景象,讓他們驚呆了。“不會吧,這麼多人圍成三個圈。韓大哥,這裡村民在最中央,外圍是那群殭屍和骷髏,中間的應該是反魔同盟會的人。”“那,我們快過去幫忙。老嚴,你和我開路。”“好,沒問題。”他們倆一個用橫掃千軍,一個用連月斬,在殭屍和骷髏群中殺出了一條血路,那些小嘍嘍就在後面跟着殺了進來。在內部的反魔同盟會的人也殺了出來。又是一陣刀光劍影,殭屍和骷髏們被殺的潰不成軍,大敗而逃。而他們自己也死了很多兄弟。山隆村又暫時恢復和平。

  林憶仙對韓旭一行人說:“謝謝,各位英雄的鼎力相助。”“姑娘,你不用感謝我們,我們都是林老先生派來救人的。” 韓旭說到“你是?”“我叫林憶仙。”“你就是林月憶的千金。”“恩,你是?”“我叫韓旭。”

  就在這時,林老先生的那個小二又趕了過來。見了林憶仙就說:“小姐,老爺要你和這位少俠馬上去血骷山剿滅血魔的老巢。”“噢,你回去復命吧。”小二領命回去了。

  韓旭一行人又隨林憶仙一伙人趕往血骷山。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