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說,百薰不會死了?那她會去哪呢?”語韻疑惑的問道。“這個……我也不知道,或許,她回到了寸草不生的淚薰星上,繼續當她的仙子;也或許她到了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過着安寧的生活吧!”寒若冰說道,“還有一種可能,百薰放不下大家,會回來看看大家也說不定啊。” 

  經歷了這件事,森磊武館安靜了許多,也不再和百筱武館作對了,夢俠鎮平靜了下來。一天,百筱武館來了一個姑娘,要來插班當學員,月兒頭也不抬的說:“你真的想來嗎?要知道,練武是一件很苦的事情啊,就你,能堅持下來嗎?”姑娘笑了笑,說道:“當然,我來,就是為了吃苦的!”月兒這時才抬頭看了姑娘一眼,不禁大驚失色:“你……你是…百薰?”“百薰?名字很好聽,但我不叫百薰,我叫傾夢。”傾夢姑娘笑着回答。這時百軒走了出來,說道:“傾夢姑娘你……啊,百薰!你是百薰!”“對不起,我真的不是百薰,咦,你怎麼和我長的這麼像啊?”傾夢驚訝道。“這個你就別問了,我們收你了,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百筱武館的學員了,是大家的師妹。”百軒說道。 

  傾夢真的和百薰一點也不一樣,傾夢很愛笑,她笑起來嘴角有一個小小的酒窩,把她襯托的很可愛。她最常說的一句話,也是她來時的自我介紹:“一笑傾城,二笑傾國,三笑,就是我——傾夢。” 

  雖然她一再解釋自己不是百薰,可是所有人都固執的認為,她——就是百薰館長,只是失去記憶罷了,大家相信終有一天傾夢會想起來自己是這裡的百薰館長。因為她是這裡唯一的女學員,所以大家都很照顧她。但,傾夢真不是塊習武的料啊,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唯獨武學的不敢恭維,傾夢也就是所謂的“頭腦發達,四肢不遂”型美女,好像還有點順拐。 

  “我真懷疑,傾夢到底是不是百薰啊,底子那麼差,我看她還真不是啊!”月兒生氣的說道,“剛剛我給她補課,差點沒把我給氣死,她我可不教了,誰愛教誰教去!”“月兒,別生氣,也許百薰在裝作不會武功,在裝作不認識我們,為了讓我們相信她不是百薰啊,忍一忍就過去了嘛!”語韻上前勸說道。“我看不是,傾夢不是百薰,就算她是裝的,那也不會一點破綻也沒有啊,傾夢和百薰,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人,只是碰巧長得像罷了。”寒若冰說道。 

  這時,門外走進來了一個人,他——正是很久都沒出現的森少爺,現在,他滿身傷口的出現在了武館門口,用劍支撐着身子,劍上滴着血,看起來好像剛剛經歷過一場廝殺,顯然,森少爺輸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