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樣走進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樣走進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樣走進夏天 

  帶着無限的憧憬,我就這樣走進了夏天。 

  夏天來了,意味着暑假來了。暑假來了,意味着自由。繁多而精彩的遊戲、美味可口的冰棒在向我招手。哈哈!好好吃,好好玩哦!我不禁對暑假美好的生活充滿憧憬。憧憬下的我,怎麼能不興奮呢? 

  帶着恐懼,我走進了夏天。臨近期末考,老師布置的作業日益漸增,父母這時也向我作出了規定:期末考試考不好的,別想買冰棒吃,玩遊戲;而且考不好的外加課外練習……一項又一項“恐怖”的規定,使我對期末考充滿了恐懼。 

  帶着憂愁,我走進了夏天。期末考說來就來。前二場考試自認為還不錯,可是到了第三場考英語,就敗下陣來;不是這個不會,就是那題不行。走出考場,回想起父母的規定,我忍不住煩惱起來。 

  帶着絕望,我走進了夏天。這個期末考試馬上就要結束。但考到最後一科生物,又出現了問題,許多填空題不會做。么辦呀?算了,瞎貓碰見死耗子,能蒙對幾個就算幾個吧。生物考試考過了,想起考試時的情景,不禁感到悲觀起來;唉,看來父母對我的臭罵是難免了的。 

  帶着傷心,我走進了夏天。閉幕式樣上,得之自己的“優異”成績時,我傷心極了:嗚嗚,再見了,我親愛的電腦;再見了,我親愛的冰棒。 

  帶着快樂,我走進了夏天。暑假到了,我可以到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雖然下只去了幾天,但對我的整個暑假的生活來說,已經很美好了,因此我快樂。 

  就是這樣,帶着各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我走進了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走進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樣走進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