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仲秋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秋佳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是我們中國人傳統的仲秋節,這一天真是熱鬧極了。

  往常的仲秋佳節都是迷迷糊糊的過去了。這次,我一定要仔細觀察,寫下這個難忘的節日。

  我和爸爸來到奶奶家,叔叔大娘們都還沒有來,我和爸爸就幫着奶奶買菜、洗菜。後來他們都陸續趕來了。全家沉浸在忙碌之中。

  大家把需要的東西都買齊了,就開始大擺宴席。就在這時,在外讀書的姐姐回來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歡喜地同姐姐說起話來。

  慶祝中秋節開始了,爺爺說:“大家今天都十分高興,咱們來個不醉不歸。”大家齊聲聲說:“乾杯!”天上的月亮圓圓,地下家庭美滿,這不正是中國的一道美景嗎?

  吃完飯後,我出去看着月亮:為什麼月亮每到八月十五是最圓的呢?可能是因為要給在外地打工的叔阿姨們一個溫馨的感覺,使他們感覺不到孤單吧。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玉兔寶寶是不是也在過節;是不是正在做月餅;是不是在看仲秋節聯歡晚會?有機會我一定要到他們那裡去玩一玩,看看廣寒宮是什麼樣子,是不是很冷。

  仲秋節在和諧而又幸福的氣氛下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仲秋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