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下心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下心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下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窗口邊有雙充滿希望的眼,那雙眸子初漾着如一波碧波,凌凝望着此刻深邃的天空:繁星閃爍,時不時從天際劃過一兩顆流星,一閃一閃之間似乎向世人透露着某些神秘的信息,萬千耀星,她卻獨鍾於正北那顆最亮的星——北極星,那顆她曾與一個人約定過的星星。 

  在夏日的某個早晨,葉尖兒跳動的露珠正告別美好的早晨,鳥兒啁啾歡鳴,朝陽從地平線升起給予人無限憧憬和希望,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凌老早就起來晨跑,在公園裡她意外地邂逅了芸,芸是一個超可愛、淘氣型的娃,但彼此間的邂逅,碰撞出了友誼的火花,此後,她倆竟意外地成為好朋友。外向的芸似乎對一些時尚、主流的事物蠻感興趣,嘴裡時不時哼着一些流行歌曲;但凌卻不同,她不曉得外界的新鮮、時尚就喜歡看看書,寫寫作文,然而性格、愛好不同的兩個人卻彼此互相感染,芸夢想成為舞台上的尖端,卻忽略學習,凌便處處幫着她,芸的成績現可是直線上升,凌呢,由於芸的感染,她的生活又多了幾分色彩,音樂、舞壇、歌手都融入她的生活。 

  日子斗轉星移,芸竟對凌說了一番出乎意料的話:“凌,我父母想讓我轉學新加坡。”“啊,怎麼?為什麼呀?”凌驚道。“唉,父母之命難違,更何況我夢想當一名歌手,瞧,林俊傑不就是從新加坡飛出來一舉成名嗎?別難過,我奮鬥回來后,一定親手將第一張個人演唱門票送給你,對了,你也要加油哦,爭取考個高級中學哦!”“嗯!”淚水在凌眼中打着轉兒,鼻子酸溜溜的,終於,忍不住,眼淚掉下來了,更滴落在她的心裡,難受極了!芸看着凌難過的樣子,但她始終決定保持微笑,安慰凌:“沒關係,來,我和你約定一件事,在晚上正北有一顆最亮的星,叫北極星,想我是就對着它說話,我會接收到的,我也會在遠方祝福着你,誰也不要忘了誰,不久后我會回來的!”說完,便沉默了,唯有那隻蟬不知躲在哪棵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 

  窗口邊,凌托着腮,望着北極星說:“芸,你過得好嗎?你一定要記得我!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此刻,青蛙敞開喉嚨高歌着,“呱—呱”……

您正在瀏覽: 星下心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下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