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佳節之際,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你瞧,猜燈謎、放煙火……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什麼活動都有。

  穿過一條條小道,便到了波光粼粼的河邊,在目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我們焦急而有耐心地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擁擠着。在人群中從頭望不到尾,從尾望不到頭。人山人海,有的彎腰,有的前俯後仰,有的踮着腳尖望着;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有眉清目秀的青年人,有四五歲的小孩子。

  過了許久,只聽見“嘣”的一聲,天空中出現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大家一起抬頭望着天空,一朵朵煙花爭先恐後的往上飛去。萬紫千紅,由紫變黃,由黃變綠,由綠變藍……

  小小的煙火像一朵朵花兒落入水中,在那靜悄悄的小路上閃爍着微弱的光芒。原來是一隻只螢火蟲在慶祝元宵節歡了的氣氛,煙花四處燃放,隨處可見。那聲音震耳欲聾,驚心動魄。

  元宵晚會,一直持續到早晨。煙火晚會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比一次熱鬧。噼里啪啦沒完沒了,響個不停。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