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這個詞在生活中我們一定都認為只有送出去的物質品才行。然而,從那個陰暗、潮濕的晚上,我卻明白了禮物的真意,改變了看法。

  那個晚上,我上完補課班已經快要八點半了,外面下着凌亂的絲絲細雨,我此時的心情也像這雨一樣,剪不斷,理還亂。我打着一把天藍色的傘,在雨中靜靜的等車。好像是過了一個世紀,終於來了一輛車,我踩着泥乎乎的台階上去了。上車后,我抓着扶手漫無目的地向車外望,窗外靜悄悄的,車裡也靜悄悄的,似乎人們都睡著了,偶爾聽到一些腳步挪動的聲音。突然,一個稚嫩的童聲打破了寂靜:“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要送你一件禮物,可是~我沒有錢——”小孩子的聲音漸漸低去,聲音里分明透着一絲傷心。我循聲望去,透過熙熙攘攘的人群看見一個小孩子,坐在他母親的身上,那位母親輕輕的抱着他。這時那位母親打趣地說:“寶貝,那怎麼辦,是不是我收不到禮物了?”小男孩聽了他母親的話后,皺着眉頭,在思考着什麼。突然,他語氣明顯歡快地說:“媽媽,有了!我今天晚上不睡覺,來給你當保鏢。?”他的聲音中帶着一點祈求。“哦!不用了,寶貝。媽媽不用你當我的保鏢,你還是睡覺吧!”那位母親用無所謂的語氣說。可是小男孩說:“媽媽,那我送你什麼?我什麼都做不了。”說著,小男孩輕輕地哭了起來。那位母親忙說:“不要哭,寶貝,你的禮物我已經收下了。”“收—收—收下了—了—了?”小男孩抽抽搭搭的說,十分疑惑。“是的,你已經給了我一件最珍貴的禮物。”車上除了小男孩以外,都明白了,一起會心的笑了。

  我突然明白了,母親節的禮物其實是最簡單的、最容易送出的,或許只要對母親說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母親也會得到最大的滿足。我暗暗地想:下次母親節,我一定要這麼說,讓媽媽也體驗一下這個簡單而又幸福的禮物。

  初一:胡藝馨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