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下起了彬彬瀝瀝的小雨,像被媽媽打了屁股的娃娃哭哭啼啼。烏雲染黑了大地,灰暗中垂下一幅透明珠簾,朦朦朧朧。又像扯不斷的小絲,在天地之間斜織着,它悄悄打在地上開了花,好像對你微笑,使人感覺仙境一般。 

  下課了,大家都撐起一把把大傘小傘匆匆忙忙地回家,“快!被雨淋了就着涼了!”隱隱約約傳來聲音,只有薇薇獨自站在校門口,風給她帶來一絲涼意,她害怕起來:“要等多久雨停呢?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算了!”她猛地沖向雨中,雨水濕透了她的衣服,冷得薇薇直羅嗦:“太冷啦!太冷啦!”“薇薇!”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她耳邊閃過,薇薇猛地一回頭,“是蓉蓉!”“薇薇!你跑得可真快!能當長跑冠軍了!”蓉蓉氣喘吁吁到跑過來,把雨傘往薇薇頭上遮,用手絹抹乾她的衣服。薇薇看了,眼睛不由自主地濕潤了,心裡掀起了巨浪:我經常因小事斤斤計較,常常不體諒別人,今天早上,我才跟蓉蓉翻臉……薇薇想着想着,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漲紅了蘋果似的臉,抱歉地說:“對不起,蓉蓉。”“不是的,要不是我弄髒你的新鞋,又怎麼會這樣呢?”蓉蓉吐吐舌頭說。忽然,蓉蓉打了個冷戰,薇薇才看見雨傘全都遮到自己這邊,而無情的雨水卻打在蓉蓉單薄的衣服上,“怎麼了,蓉蓉?”“沒什麼!小感冒而已!”“不!感冒不能着涼!”薇薇忙把雨傘推到蓉蓉那邊,但蓉蓉又推到薇薇那邊,“好!一人一半吧!”“恩!一人一半!”她們倆高興地哼着《友誼天長地久》,她們的歌聲好像感染了雨,豆大的雨水打在雨傘上,嗒嗒!嗒嗒!好像和她們伴奏,心裡充滿友誼的溫暖。 

  是的,友誼天長地久,相信這份溫暖會永遠留在她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