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鑰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在看特奧會之後,讓我感動的並非是姚明、成龍、章子怡、施瓦辛格等巨星的登場,而是那些智障人的表演:充滿了鬥志,堅定與希望。他們單純的眼神,堅定的信念,天生被扭曲了卻仍憨厚的笑臉,無不把我深深震撼。

  就像主持人所說的: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讓我們相互擁抱,一起飛翔。

  生命賦予了他們極少的智慧,可他們卻能開啟心鎖,用自己的努力,奮鬥譜寫的奇迹?何況我們呢?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憤世嫉谷,抱怨為什麼沒有當老闆開寶馬的父母,為什麼沒有明星般美麗或帥氣的容貌,為什麼沒有愛因斯坦那樣充滿智慧的頭腦。

  可是,親愛的朋友,你忘了嗎?你有上天賦予的完整軀體,你不痴不呆不聾不啞還有在媽媽懷裡睡覺的權利。

  這些,還不足矣嗎?

  想一想,那些智障的運動員,他們想成功談何容易?可他們卻沒有放棄,而是勇敢的用汗水彌補缺憾在磨難中通向了成功。

  一滴露水就可以反射出太陽的光輝,一粒沙子包含着一個多彩的世界,何必跟自己過不去,鑰匙就在你心中,把鬱悶拋開,煩惱隨心鎖一起扔掉,就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鑰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