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隨父母去外地遊玩。今天我們去一座古廟參觀,發現廟裡香火盛旺,廟前車水馬龍,不覺奇怪。一位老人告訴我,這裡的佛爺可靈了,求他辦事准成。 

  進了大殿,只見一對夫婦想請佛爺掐算一下是生男還是生女。由於抽到“上上籤”,夫婦倆高興極了滿懷生男孩的希望捐了10元錢。還有一位大爺也抽了一直上上籤,保佑他們全家人丁興旺,年年有餘。就這樣佛像前的前鄉里10元票堆積如山,看來佛爺賺錢的本領還真不小呢? 

  我忍不住想,佛爺的本事真不小,神通廣大,我也來試一試啊,看看靈不靈。於是我便跪在佛像前,暗暗念叨:“保佑我這學期成績優異。”雖然我知道這是迷信,但信佛之心人皆有之么,然後站起來,咬咬牙,抽了一枝簽。我睜眼一看,也是一支“上上籤”。我喜出望外,自然也要捐錢了。正當我急着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時,一個不小心,手一揮,竟把那隻求籤筒打翻了,筒里的簽撒了一地,我連忙蹲下撿,第一支是上上籤,第二枝也是上上籤,第三枝也是上上籤,好奇心驅使我查看了所有的簽,結果我意外地發現所有的簽都是上上籤,我頓時傻了眼,“怎麼凈是‘上上籤’?”脫口而出,許多人聽了都圍過來,看到我手上的簽子,全都驚訝的大眼瞪小眼,大殿里一片寂靜,我看了一眼佛像,他似乎也在長長的嘆氣...... 

  在回家的路上,我思緒萬千,眼前浮現出了那一枝枝"上上籤”我頓時明白了——佛心向善。想要學習好,自己一定要付出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