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寒假來臨了。剛剛從忙碌緊張的期末考走出來。迎接的是輕鬆自由的寒假。

  雖然寒假非常的短暫,但是我們不能因為寒假的短暫而隨心所欲的玩,應該勞逸結合在玩的同時不能忘記學習。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平時因為學習的忙碌而沒有多餘的時間看課外書。現在寒假已經來臨,我們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看課外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所以我決定利用這個假期多看看古今中外的名着。不但如此我還要鞏固這個學期的知識點,預習下個學期的知識。希望下學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下一學期的學習打下基礎。

  在空餘的時間完成老師和家長布置的作業,多看看新聞關心關心國家大事。在春節的時間不僅要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還要吃年夜飯,拜訪親友。

  過完春節要將自己散漫的心收一收了,要開始把自己的心放在學習上,不能繼續玩了。要把老師和學校布置的作業檢查檢查是否已經完成了。再把下一學期學習需要的資料和練習題都要準備好。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我的寒假我做主。

  溫州十一中初一:賈丁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