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這次的寒假非常開心,因為可以領到很多的零用錢。但是又非常無聊,因為無法跟班上同學聊天,真是無聊極了。

  我非常開心的寒假,可以買到我喜歡的衣服,褲子,鞋子還有我最愛玩的鞭炮,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還有去看三百年前何蘭建築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請大家多多欣賞。現在我要介紹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參觀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個七樓的塔,那座頂端可以看到美麗的美景,那裡有很多以前的炮,還照了一張相。安平古保是非常好的地方。

  無聊的時候,我會寫着寒假功課,或打電腦,還有看着電視。我的寒假作業一頁又一頁的寫完畢,也給媽媽檢查過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開學快開學。

  有時候,我會帶筆和紙去戶外寫生;快樂的時候,吹着一首美妙的歌曲;想寫功課的時候;忙着寫寒假功課;我美好的寒假就過去了。

  九中初一:丘捷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