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生活快過完了,回想起來這個寒假還是蠻有意思的。 

  寒假生活剛開始我就不幸的接到了通知書,為什麼說是不幸呢,哎只怪我平時不愛學英語,通知書一下來我就傻眼了,英語成績平平,嚴重影響了我的總體成績!老爸看后更是惱火,把我劈頭蓋臉的臭損一頓,平時袒護我的老媽這回也不管我了,眼淚就在眼框里打轉轉,就是不流出來,也許是因為我很清楚這個成績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心裡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酸” 

  寒假生活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早起背單詞,不用拚命寫作業。現在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把複習時缺少的睡眠全補回來了。下午我經常約王瑩去慶客隆看書,寒假還沒過完我就把《紅樓夢》看完了。佔人便宜的感覺真不錯一個字“甜”。 

  這個冬天我又“重抄舊業”拿起了已有兩年沒碰過的冰鞋重返冰場,遙想當年我滑冰的速度在和我同齡孩子當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今天我又高傲的站在了冰場上,也許是“老了”吧,剛站上去就摔了,這一動作把正坐着休息的一個“小胖子”給逗笑了,我心想:等我找到感覺的一定和你比一比,讓你知道什麼是“高人”。滑了幾圈后,那個小胖子竟然向我發出了戰書,我當然接戰,小胖子讓我先滑一個彎道,我心裡狂笑,笑他輕敵。看來我是贏定了心裡暗想。比賽的結果讓我傻了眼,輸得很慘。看着小胖子那得意的眼神,我當時真的很尷尬,“苦”不堪言 

  經歷就是財富,這個寒假我過的還是很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