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不可以別忘了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別忘了我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在你開心的時候,可不可以多跟我聊聊;當你難過的時候,可不可以多和我述說;當你犯花痴時,可不可以緊緊地握住我的手;當你想哭時,可不可以依偎在我的肩膀上,放聲痛哭。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我不建議你找新朋友玩,和新朋友說話。可當你和新朋友說話時,找新朋友玩時,可不可以別忘了我還在你身邊,你走了,我會很孤獨的,因為你是我在初中唯一的最好的朋友。親愛的,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過,我真不知道原來你是個這樣的人,我很想不理會你,可是,我總會想起你。

  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可你卻不止我一個朋友。你變了,變得我好陌生,你能否多關注我一點。

  初一:凌亂了的乖乖女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別忘了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別忘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