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桃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桃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哈!”我泛着困意起了床,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隻放在茶杯里的smallsmallpig(小小豬)正悠閑地坐在裡面,用散懶的目光望着我。我驚訝地大叫:“哇塞!老媽,這,這,是蝦,蝦米(什麼)狀況!”老媽進來后,微笑着說:”哦,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開心吧?寵物店的老闆說,這隻小豬永遠這麼小呢!”“耶!老媽,我——愛死你啦!”說著,我一把的抱住老媽,親個不停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有了這隻小豬,我每天神清氣爽,吃嘛嘛香,身體倍棒!時不時還哼上幾段小曲兒。

  今天周末,不用去外婆家,我就一直在家跟“桃子”(那隻小豬)玩兒。由於我很喜歡荷包蛋,所以就給它吃零食:妙脆角、呀,土豆、旺旺雪餅、吸吸的果凍等等。我還和它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玩得不亦樂乎。老媽看樣子也很喜歡桃子呢!為了它,媽媽還搬出了好幾年沒用的縫紉機,幫桃子縫了好幾件精緻漂亮的衣服,讓我好生羨慕的哩。

  桃子的第一件衣服是用我8、9歲的粉色馬甲做成的(桃子是女生喔!)一件披肩,可愛滴很啦!第二件衣服用的是媽媽以前的一條波浪粉紫色裙改成的弔帶裙,好看滴很啦!第三件,第四件。羨慕、羨慕呢!

  剛穿上衣服的桃子明顯感到不適,使勁往後走,似乎想把衣服甩下來,可都沒成功。我很擔心,可媽媽卻說,沒事的,桃子只不過是不習慣罷了。果不其然,幾天後,桃子再也不瞎折騰了,給她穿衣服也不亂動了,只是坐在那,“任人擺布“了。

  很快,我就要五升六年級了,在全年級統一期末測試時,賈老師答應我們,只要考試成績在前三名的話,他就給我們一天放假:可以來學校,帶來自己好玩的東西,與朋友分享,也可以在家裡休息。有了賈老師這次第承諾,所有人都愈戰愈勇,安分的度過了魔鬼訓練期。

  在努力下,我們班考了第一名呢!而賈老師也實現了他的諾言,給了我們一天放假。在這天里,我當然是帶來我的——桃子啦!當我拿出桃子時,那場面!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那是相當壯觀!

  我先讓桃子前翻滾,后翻滾,最後,同學給我本子,叫我簽名。而我不僅在本子上籤了“桃子”,還畫了桃子的簡筆畫,可愛極了。經過這次,我和桃子在班級中一炮而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戀中)!

  這樣,我們度過了三個春秋。在第四個春秋時,父母怕桃子影響我的中學成績,就把桃子帶到了鄉下一個親戚那兒住,並答應學校每一次放假,都帶我去看桃子。

 初一:星辰幻夜

您正在瀏覽: 我想桃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