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願望不難,也不簡單。早在一個月前,她就對我說,她希望生日那天,爸爸會提個蛋糕,在教室外等她,她還希望,會有一個人,在當天送她十八朵百合花。 

  當她講完這些時,我心理就想,那個送花給她的人,或許就是我……  

  然而,事情不像想象的那樣,爸爸沒有去,我也沒有送花。她十八歲的那天,很簡單,只有我和母親買的9.2元的零食伴她。

  我想,如果她沒對我講她的願望,我就不會有那些遺憾,至於那封彌補遺憾的信,也不會在我的筆下誕生。 

  昨天,姐姐回家了,她又說起了她的校園生活,她說13日那天她心情不好,收到我的來信后,她哭了。聽她講這些時,我一直再笑,其實,我想哭……

您正在瀏覽: 姐姐——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