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特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特產 

  在2010年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接受了一位記者的採訪. 

  "小姐,請問您的家鄉在哪兒?" 

  "我的家鄉在平谷." 

  "平谷?有什麼特產嗎?" 

  "當然有!"我笑着告訴她一個字:"綠!" 

  "綠?是什麼特產?" 

  "你和我走一趟就知道了!"我邁了一個關子. 

  地點一 

  我們首先來到郊區的飛龍谷.這裡無山不秀,無石不奇,密林猶動,飛瀑流泉,景色宜人.空氣也非常清鮮.觀賞完,她驚嘆地說:"恩,可真綠呀!" 

  地點二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大棚里.大棚里有許多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嫩綠的菜葉上還有着晶瑩的露水.勤勞的農民伯伯蹲在菜葉邊抓着一條一條翠綠翠綠的蟲子.還有那些同樣新鮮的水果,讓人看了垂涎欲滴.女記者情不自禁地說:"恩,可真綠啊!" 

  地點三 

  我們走在街上,吃完的冰棍紙她隨手一丟."阿姨."一位小同學把她叫住了.她用稚氣的聲音說:"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爭當綠色微笑圈."女記者笑着看小同學.彎腰把冰棍紙撿了起來,說:"謝謝你,小朋友.""沒什麼,老師說了我們要宣傳綠色."女記者從心底里發出感嘆:"平穀人個個都懂得環保,維護,我相信平谷會變得更綠的!" 

  是啊!我們大桃之鄉--平谷.景色綠,特產綠,讓世人讚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