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害怕的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害怕的夜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咳!爸爸媽媽都上夜班去了,只留下孤零零的我在“守衛長城”,看看整個房屋,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門外蟋蟀的叫聲打破了夜晚的沉寂。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家的經歷哦! 請繼續往下看吧! 

  因為是第一次看家,心中不禁有一種恐懼感,這使原本坐在椅子上寫作業的我開始坐不住了,於是,我便 開起電視來看,忽然,月光透過窗戶射進來,剛好照在我的臉上,這使我想起了電視劇 《 聊齋》 裡面的鬼,令我一驚,倒在床上,因為害怕,所以全身用被單裹得嚴嚴實實,但我又想起《小鬼當家 》裡面的小人公自己一個人在家都不害怕,我怕什麼?於是,我便壯起膽子在床上坐了起來,接着看電視。突然,一個黑影從 窗外閃過,這又使我害怕了起來,是ufo,還是……,一系列恐怖的畫面印入了我的腦海,由於我是個什麼事都要問個清楚的人,所以我決定打開窗戶,探個究竟,於是,我把窗戶打開了,伸出頭一瞧!哦!原來是一隻小貓從窗戶跑過。這是我心裡平靜多了,於是,我又看着精彩的電視劇。 

  “咚咚咚,咚咚咚”,的一陣敲門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這又使我剛平靜的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是小偷趁大人不在家要來偷東西,還是殺人犯要殺死人……,越想越恐怖,越想越害怕,又想,光害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對付這些人不能使用暴力,只能用智取,於是,我扯開嗓門大聲喊起話來:“媽,你過來一下,爸叫你。”喊完后,我就側着耳朵趴在門上仔細的聽着,咦?沒動靜,好,我就採取我的第二種方法,嘻嘻,保證能讓外面的人之難而退。於是,我又喊起來:“門口站的是何人,快快報上名來,不然的話 …… 呵呵!本小姐就要報警了。”話音剛落,我就豎起耳朵聽,還是沒有動靜。於是,我決定冒着生命危險開門探個虛實。門一開,外面的風呼呼地朝我的臉上吹來,哦!原來是風撞擊在門上發出的響聲。咳!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哼,雖說剛才做的事是“前功盡棄”,但使我不害怕了,使我能安心的看電視了。“咚咚咚”,的敲門聲,呀!我大吃一驚,又仔細一聽,風聲中還有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回來了!我一陣歡喜,開了門,撲在媽媽的懷裡,說:“媽媽,你總算回來了,自己一個人呆在家的感覺還真不爽啊!”“可你總得離開媽媽身邊啊!這一次自己看家后能不能使你以後更懂事啊?”媽媽笑着問我。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令人害怕的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害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