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寒假生活

  蛇年過去了,馬年悄悄的來了,而我也在這一年裡度過了一個快樂充實的寒假。想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嗎?請聽我慢慢道來。——題記

  金錢雨

  春節到了,又到了收紅包的時候了,今年的紅包好多啊!“舅舅,快點交出紅包,不然的話,哼哼……”“爺爺奶奶,我給你們拜年了,不要忘了我的紅包哦!”“姑姑,我今年考得很好,獎金有沒有在紅包里啊”……哇!好多紅包啊,我最喜歡這個時刻了——坐在床上,把一大把的壓歲錢往上撒,我彷彿置身於“金錢雨”中,相信今晚我一定會做個好夢的。

  大採購

  收穫了這麼多的壓歲錢,我當然要去“大採購”一下了。來到縣城,我給外公買了一瓶好酒,給外婆買了一雙舒適的棉鞋,還給他們買了一些補品,向他們表示一下外孫女的一點點孝心。我還到超市買了一大堆糖果、零食,準備與弟弟妹妹分享。當然,我還在書店買了我喜歡的文學着作、教輔書、練習題等書籍,用來豐富我的大腦。

  書的海洋

  新年過去了,我那為數不多的寒假作業也都做完了,接下來這幾天總不能無所事事的獃著吧。於是,我開始徜徉在書的“海洋”里。讀《西遊記》,我欣賞孫悟空一身降妖除魔的好本領;觀《水滸傳》,我感受到了一百零八位綠林好漢的義薄雲天;看《伊索寓言》,我在一則則小寓言中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唉,我這快樂充實的寒假這麼快就要過去了,快要開學了,我又開始嚮往着下一個寒假的到來。

  初一:蔡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