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九點起床。揉一揉眼睛,拿起床頭柜上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每一個故事的情節都在我的腦海里顯現。大約十點,我就猶豫地把書放在床頭柜上,洗臉刷牙,將烏黑光亮的頭髮紮成一個片量的馬尾辨。我走到茶壺面前,一按“泡茶”按鈕,水壺給壺裡的水做“思想工作”。我的早晨離不開書,一想到書里的精彩情節,我還未看完,便走進卧室,拿起書看了起來。我看着看着,忘了把開關按鈕關了,水壺裡的水洋溢了出來,底盤有被燒糊了一些,我驚慌失措,趕忙拿起水壺,用乾的抹布使勁一抹,“水流”停止了。可底盤怎麼辦?我急中生智,記起前天在cctv10看的科技頻道,教我們怎麼把底盤的黑漆漆的東西祛除,我就照着他說的,那來菠菜,沾點水,往底盤上抹,終於我順利通過。難關。我重新燒了一壺水,等待着。終於開了,我把水泡了麥片,吃了饅頭。才把肚子填滿。一看錶,11:45,趕緊穿帶衣帽下樓吃午飯嶁!美好的早晨,讓我匆忙地過了。中午,吃完午飯。“享受”一會電視餐。就要開始干智力活了。我寫寫寫,我做做做。在3小時的“挖掘”工作完后。節下來是我的“輕鬆一刻”了。我坐在琴椅上,一股力量如泉涌似的,縈繞在我的身旁。我一抬起雙手,準備敲擊琴鍵。我的小手盡情地在“浪尖”上蹦蹦跳跳,沒有絲毫地憂傷,一首首優美的音樂,從我耳朵飄過。頓時,我與鋼琴融在一道。開心的網上衝浪必不可少。

  這樣一天過去了,充實地過去了,沒有絲毫浪費。

  初一:徐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