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小的時候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因為這樣就可以無拘無束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我也不例外,我想對於每個孩子,成長應該是喜悅的吧!

  記得寒假裡,由於工作原因,父母白天都不在家。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我自己在家。

  每天早上起來,父母已經上班去了。我飛快的洗漱完畢,漫不經心地吃着早餐。每當收拾着碗筷、洗刷着碗碟、看着光潔如新的餐具時,心裡會有股甜甜的感覺。

  飛快地寫完作業,忽然發現屋子裡被我弄得亂極了。書本、習題薄、報紙、衣物到處都是,床單垂到了地下……連忙把書本碼好;將床單抖一下,鋪在床上。然後拿來笤帚,“唰唰唰……”的聲音在屋裡響起來。聲到之處,一片潔凈,不一會兒“垃圾大軍”就全被歸攏到了門口。我派出“鎮垃圾雙福將”——笤帚、收子。真不愧為“老將出馬,一個頂倆”,瞧!“垃圾大軍”被全部殲滅。

  我又抄起拖把,用力拖擦。一會兒工夫,地面就泛起亮光。可是仔細一看,在牆角的旮旯里,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舅(照舊)”。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使出法寶——抹布。三下五除二,呵,齊了!你看:幾個死角也發出了賊亮的光。

  看着眼前窗明几亮,井然有序的模樣。心底忽然又有股甜甜的激流在涌動着,竟有種想笑的衝動。“我是怎麼了,竟有種吃了蜜的感覺?”心底不禁多了些疑惑。

  晚上,父母回來了。看到這“翻天覆地”的變化,笑的眉眼都彎了。直誇我長大了。

  “長大了,我長大了嗎?原來我是長大了哩!怪不得心裡有股甜甜的感覺。”“哦我終於長的了!”我開心的笑了。

  終於我知道了:原來成長是喜悅的,成長的感覺是甜甜的!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