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邀請自信來做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邀請自信來做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超胖人群中的一員,我身高175厘米,但體重着實有點嚇人,體重大約190斤,大腿像大象的腿那般粗,我走在人群中,那回頭率肯定是高高的,同時我也是一位缺少自信的人。

 我我曾勵志鍛煉,減肥,可都因為外界打擾壓力太大,減肥計劃一直沒有實施成功,都半途而廢了。

  為此也有了許多的綽號,連自信也漸漸離我遠去。

 我我並不是天生肥胖,只是長大后食量大增,體重也以每年20斤的速度飆升,隨之到來的便是,家裡人天天憂愁的看着我,說著:“以前還挺好看的,現在怎麼成這樣呢,這怎麼辦呢?”而我心中的自信也慢慢的消失,家裡人為我找減肥的,我也是信口開河,親戚們也用一些另類的話語說:“我長這麼胖,以後還走得動嗎?”說話時帶點嘲笑,我突然,覺的自信就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嗎?我的眼睛模糊了,眼前的一切都變的模糊了,那不爭氣的眼淚一滴接着一滴往下落。

  曾記得那晚,我們一家應邀來到那個地方吃晚飯,飯間不少話題都是圍繞我的胖展開的,我的,我的媽媽讓我暑假天天早上起來跑步,不許吃飯,我傻眼了,不會這就是媽媽說的減肥計劃吧,我的姨媽說:“他正在發育期間,不吃飯營養跟不上,長大了有什麼毛病你付不起的。”我也在一旁起鬨,沒想到還是有人為我着想的。

 媽媽媽說的這個計劃我也認可過,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着想,我也想減肥,可就是有些人在我耳旁邊說:“這孩子,減不了肥了。”我原本的志氣被這一句話給破滅了,我的自信難道就這麼脆弱,這麼不堪一擊,難道我是一個懦夫,難道我只配做一個只知道退縮的人嗎?不,我不相信,我一定要讓他們另眼相看,讓他們知道我的英雄本色。

 還記得一次學校要購買校服,當校服寄到學校時,當晚我回家就試穿了一下,襯衫穿不上去,外套穿不上去,唉,褲子就更不要談了,幸好沒有在同學面前穿不然就更打擊了我的自信心了,我發誓我要減肥!

 自自信這兩個簡單而又沉重的字,這兩個字,將人分成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積極向上的,第二部分則是不斷退縮的,這兩部分的人的一生也是不一樣的我,我不幹做後者,我也不想做後者,我決定我將不顧一切的去減肥,讓那些嘲笑我的人,知道我的厲害,自信回到我的身邊吧,我需要你。

  我邀請自信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邀請自信來做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邀請自信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