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未曾到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未曾到人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隨着大地的一陣顫動,地崩山摧,天地變色,百鳥鳴泣,萬物黯然,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正在認真記筆記的孩子,正在伏案工作的青年,正在侍弄花草的老人,在短短的幾秒鐘后,一個接一個地在恐懼中被無情的死神帶走,本是一幅幅和諧溫馨的畫面,在剎那間支離破碎,一瞬間,萬物變成廢墟,死神走過,帶走孩子們求學的眼神,帶走了青年日夜的疲憊,老人滿意的笑容,帶走了高聳的建築,帶走了芬芳的花園,但他留下了什麼,他留下了一雙握緊筆桿的小手,留下了一副破碎的眼鏡,留下了一張褶皺的照片,留下一片片瓦礫,留下一塊塊碎石。

  本想只不過是一場仲夏之夢,醒來后,又會看到那些熟悉的身影,迷人的笑容,然而這只是夢,睜開的雙眼依舊看到的是一片片廢墟,夢想着有個天使可以降到人間,來拯救這兒的一切,但天使卻遲遲沒有歸來,我想是不是天使未曾看到這兒的一切,他是不是沒有看到那個用身體護住學生而被死神帶走的老師,他是不是沒有看到哪個用稚嫩的童聲對面救援人員說:叔叔,我想要杯可樂,的男孩,他是不是沒有看到那為了讓救援人員救出他人而自己吞金割腕的老人,他是不是沒有看到那些已經無法形容的感人畫面。天使看到了,看到了一切,他帶走了這些人們,帶他們去了天國,帶來了哪個抗震一線的總理,帶來了一隊又一隊的志願者,帶來了一車又一車的救援物質,帶來了人們一個又一個的愛心。

  在此時,全國上下心繫一線,越來越多的人被從死神身邊拽了回來,越來越多的身軀被愛心溫暖了過來,越來越多的希望被重新燃起,天使或許不曾滯留人間,沒有施展過那超人的神力,但他帶來了一群又一群有着天使之心的人們,帶走了一群又一群即將成為天使的人們,屬於天使的種種傳唱回一刻不停的流傳下去,直到人們描繪出自己心目中的天使最初的容顏。

  

僅以此文紀念地震中逝去的人們和為抗震貢獻力量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天使未曾到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未曾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