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不及悲傷(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悲傷(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來不及悲傷》是在繼《我的故事》之後的一篇校園小說,換一種說法,它就是《我的故事》的繼續。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夠寫出原來的那種感覺,但是我會儘力去做到。在此獻給所有的小荷的朋友們,特別獻給芷陽,因為她是最希望看到《我的故事》繼續寫下去的人。

  ——前記

  告別了小學嘻嘻哈哈的生活,走進那個我嚮往以久的中學——二中,走進我現在的15班。

  在我的想象中,二中應該是一所校風嚴謹的學校,換句話說:那裡的學生幾乎應該都是學習過度,從而早早喪失童心的人。

  在邁進那個班的那一步,我就知道,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

  在那個班了第二天,我就知道,我的想象在別的班就對了。

  還記得第一次到15班的時候,老師還沒來,剛邁進門,天哪,我看見了什麼,那時候真懷疑走錯門了,裡面的學生閑聊的閑聊,打着玩的打着玩,還有的在大聲的抬杠……真懷疑是不是一個重點中學的班,那時候我就心想:“暈,比我們原來的班厲害!”

  第一天就這麼匆匆的過去了。

  第二天剛去,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了。而我前面的同學卻像看見外星人一樣的看着我,她看了很久,然後冒出一句:“同學,你,今天發燒了?”

  我當時真是鬱悶哎,開學第二天就被人家說發燒。我忍着怒氣,告訴她:“同學啊,我哪兒就發燒了啊?你從哪兒看出來的啊?”

  “哎,看來你還不知道這是誰的位子吧?”前面的同學一臉的悲痛。

  “反正老師今天又沒排座位,不管誰的座位坐一下總可以吧?”我真是十分不解。

  “其他的座位你隨便坐哪個都行,可是,這個座位,我估計你是坐不長的啊。你知道昨天坐在這兒的是誰啊?是我們學校以前出了名的淘氣鬼哎,同學啊,給你個忠告,識相的就趕快換個座位吧,不然等着被報復。”

  “啊?”我倒是被嚇的不輕,正準備換位子呢,老師來了,在老師大人的眼皮子底下,我哪還敢再動啊,還是夾着尾巴做人好。於是心一橫,反正現在騎虎難下了,倒不如就坐在這兒,我看那個所謂的‘調皮鬼’能把我怎樣。

  雖然是這麼想,但是心裡還是很怕啊,你說我一小人(即歲數不大的人)在開學第二天就被人報復住院,那該多慘啊,估計明天報紙上要有“某某13歲女生開學2天住進醫院”,我多冤哪,好不容易上了回報紙,末了兒連個名字都沒有。

  真是沒想到,那天幸運之神如此的眷顧我,那個人居然沒來上學,不過,我倒是真的見識了他的膽量,開學第二天就敢翹課,看來以後還是少惹為妙。

  第二天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第三天又將怎樣,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悲傷(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悲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