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的心目中春天是美麗的。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春天的雨像油一般珍貴。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被春雨澆灌后,就迫不及待地伸出小腦蛋。春天的小草是那麼的朝氣蓬勃。春天也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花兒們好像聽到了命令似的,便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兒,好像是在為人們報告春天的消息,又好像是要舉辦一場比美大賽。春天還是播種的季節。一到春天,人們便下田播種去了。然後就等待着秋天的到來,等待着豐收。在人們的心目中春天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春天是美麗的、是珍貴的、是朝氣蓬勃的、是忙碌的……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春天都是那樣的美麗,因為它預示着新的一年的開始,也預示着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對一些成功者來說春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把以前的基礎作為起點,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奮鬥努力。對一些失敗者來說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的開始,忘記以前的失敗,給這個失敗畫上句號,重新向新的起點奮鬥努力。

  我喜歡春天,因為它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希望。你們也喜歡春天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