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長江(改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長江(改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曾見過秦淮河的嫵媚,也曾見過蘇州河的秀麗,也曾見過珠江的柔美,也曾見過灕江的旖旎。但最難忘的還是長江的浩瀚和壯闊!長江是中國第一長河!是世界第三長河,僅次於尼羅河與亞馬遜河。水量也是世界第三。長江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因家住在廬山區,所以無法了解長江,但是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長江游泳,我才認識了長江。 

  其實長江的水是乾淨的,只是看上去臟而已,這是因為長江水裡的泥沙,才使長江變的十分“污濁”。那天趁着休假媽媽帶我去游泳,我才初識長江的面目。長江水消然不息的奔流着,似乎永不知疲倦。沿着兩岸漫步,人們的臉上都露出祥和的微笑,深呼一口空氣,不由得感嘆長江真美。 

  現在在長江口上班的時候,真正的感受到了長江的偉大、雄壯,感受到了人在大江面前的渺小和無力。浪不大,一層接一層,後浪推着前浪,層層疊起,層層推進,遠看像是魚鱗堆疊,放着波光,但是那種力量使人無法擋住的。有霧的時候,長江更美,朦朦朧朧看不清,很有詩的味道,浪漫得很。江風吹來,有點推人的感覺,滿別緻的。而月光下的江水,更是靜謐安詳,悄無聲息的,和着月光的影子,別樣美麗。江上的大輪看上去一點小,快艇更是無影,江那邊也感覺很遠的樣子。有一種滌盪胸懷的感受! 

  長江是中國主要的運輸河流,客貨運輸密集。長江是海路的延續,將內陸和沿海的港口與其他主要城市連成一個運輸網,其中南京、武漢與重慶具主要作用。長江通過大運河與可通航的黃河及渭水相通,大運河還與杭州及天津的海港聯繫在一起。 

  所以生活在長江的人都會聽到“嘟嘟”。 

  在我眼裡,長江是中國上最美、最壯麗的河,也是世界上最美、最壯麗的河。長江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一定要保護、愛護她,讓她永遠造福於我們的子子孫孫!

您正在瀏覽: 感受長江(改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長江(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