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願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不肯聽我們的話,很快的走過了日曆上的每一頁。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應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在這新的一年中給自己定一個新的目標,讓我們為自己新的目標而努力。

  說起新年,大家都會想起春節吧,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大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天里,我們家家戶戶都歡歡喜喜,迎接着新的一年。對我們學生而言,要想過一個愉快的春節之前,我們還需要完成這學期的期末考試。提到考試,必定是有人歡喜有人憂了。對於善於學習,勤於學習的人來說,想必是早已經做好了迎接考試的準備。而對於那些不善於學習,不想學習的人來說,必定是沒有準備了。而至於優秀的更加優秀,不優秀的更加不優秀了。考了一個好成績的人,在過節走親訪友的時候,也更加有面子,沒考好的人,自己也是不好意思出門了。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在期末能考一個好成績,也不是說要超常發揮,只要我能先保持住,成績不後退,再能向前邁步,不斷提升自己就好了。這也是對自己有益啊。考了個好成績不僅出去走親訪友時更有面子,而且,說不定還能多掙點兒壓歲錢呢!

  我沒有給自己的目標訂的多麼多麼得大,也不是說非要達到怎樣的成績。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能考的很好,自然是皆大歡喜,那便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如果是保持不變,那就會有一點的失望了。再者,要是考差了,那就會打擊自己的信心了。

  要想考的一個好成績,是需要自己的努力與堅持的。當然,也需要自己的聰明頭腦,靈活,懂得變通。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勤奮好學,堅持不懈。但沒有挫折的道路是不存在的,人生中難免會有不如意的時候。但,正所謂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在沒考好的情況下,也請大家不要氣餒,只要同學們繼續努力,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終究會取得一個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