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走了為什麼還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走了為什麼還回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三歲的時候, 你走了。你帶走了爸爸的錢。走時,也不回頭看看我,就這樣離去。那一天,天氣出奇的好。我還在上學,幼兒園的老師正教我們畫畫,老師要求我們畫自己的媽媽。我忽然記不清你的面容。我想等我回家我一定為你畫一幅最美的畫。 

  我回到了家,家裡靜悄悄地,我偷偷的走過去,怕吵醒正在午睡的你。你在夢中皺着眉,似乎有不開心的事。我忍不住撫了撫你的眉頭,你醒了,迷茫的瞳仁中倒影着不知所措的身影。你似乎真的狠下心決定要離開,手裡拿好了你早已準備的衣服和錢。你走了,沒有回頭,一直向前走着。不管,正在叫你的我。你或許不知道我只是想讓我在為你畫一幅畫而已。 

  我以為你還會回家,我坐在門口等着你。天上的雷聲響起來了,雨也大了。我卻固執的以為你馬上就要回家了。後來我漸漸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婆婆哭紅的雙眼,爸爸的沉默,爺爺的愁容。我問他們:“媽媽呢?”爸爸瞪了我一眼,不語。我又問婆婆,婆婆只是抽泣。爺爺看了看我說:“你媽走了。”我又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爺爺苦笑了一聲。再也不回答了。 

  我漸漸的長大了,我也知道了你和爸爸是離婚了。你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可能因為你走時我還小,所以對你的印象也日益健忘,但總記得你是溫柔的。你是善良、和藹的。 

  在家裡,無意中看到你以前的照片,又憶起你臨走時,我還沒來得及為你畫那一幅畫。有些失落,還有些懷戀。 

  終於,我又見到了你,精緻的臉上擋不住歲月的痕迹已有了絲絲皺紋,你懷中抱着一個滿月的小孩,標緻的五官,胖胖乎乎的又小小的,很像你。你憐惜地看了看我,搖了搖頭。我知道你是看見我蓬亂的頭髮和污濁的衣服了吧。你嫌棄我,你覺得我臟。你眼裡有明顯的厭惡,你叫我先回去洗洗再來,我失望的望了望你,走了。這一次我也如同以前的你一樣再也沒回頭。直到你走的時候我也在沒在來送送你。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你變了為什麼還要回來,讓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留下污濁的一筆。 

  如果你還愛我,那麼不要嫌棄我。如果你變了,請不要找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走了為什麼還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走了為什麼還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