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林內史一、江湖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內史一、江湖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stop,比豬哼的還爛。”一陣風呼過妙手空空的耳邊,回頭望去 

玄炫雨以坐在凳子上,“給,你的江湖錄!”妙手空空一邊看着江湖錄,一邊聽着玄炫雨說道:“你知不知道毛利道(一個大貪官)家又有了一筆不小的錢,去不去~~~~~?”“去,不過先把我的錢還我!”“那個完再說~~,對了,上次我們血戰黑 

幫(詳看Rain的《江湖錄》)我不是掛了嗎?怎麼又活了?” 

  “唉”妙手空空對天長嘆了一聲…… 

  你是不知道我找神醫上官馨懵給了多少銀子才救活你的,那真是獅子打開口!!!!!!我的銀子~~~~~~那可是我壓箱底的錢吶!!妙手空空雖說是個神盜,可也是個截富濟貧的盜中俠友.所以,被那個人稱”江湖聖手”的上官馨懵宰了一刀以後就沒剩下什麼了!! 

  "喂........你不要一副尋死溺活的樣子好不好?不就是差你幾千兩銀子么?”玄炫雨滿不在乎地拿手當扇子扇風. 

  "你...........”妙手空空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哇!只好"你...”了半天.,識趣的自故自的喝茶. 

  可想而知,今晚的行動.這兩人又要鬧出什麼笑話了吧~~~

您正在瀏覽: 武林內史一、江湖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內史一、江湖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