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五)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嘻哈江湖(五)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這年頭,獨自來對角巷的學生實在太少嘍!吃點什麼?我請客,就算見面禮吧!”果然,史密斯先生比她們想象中的還要好客。 

  “謝謝,四份檸檬雪寶(Sherbert Lemons)就好。”雨弦插話道“還有,我們需要在這兒住兩天,給我們安排一間大房間,定金在馬克唯奇.蒙斯特.布萊斯先生帳上扣。” 

  “馬克唯奇?你是他什麼人?”懷爾德一聽到這個名字立刻淹沒了笑容。 

  “先生,放輕鬆點兒。我是他孫女雨弦.布萊斯!” 

  “雨弦?哈哈……來讓我們為未來偉大的巫師雨弦,干一杯。孩子,這幾位是欽小姐、瓊小姐和艾倫先生吧,幸會幸會。” 

  “我們,還要去買東西就不打擾了!”雨弦一行人,好不容易才從好客的懷爾德先生那兒跑出來,回到剛才掃帚降落的地方。 

  雨弦領着她們來到那個四面有圍牆的小天井前,她嘴裡念念有詞:“往下數三塊,不對不對,應該是往上數三塊——再往橫里數兩塊,對了!”她有輕輕的敲了敲牆上的磚塊三下,被敲過的磚塊抖動起來,開始移動,中間的地方出現了小孔,洞口越變越大,不過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個寬敞的拱道通向一條蜿蜒曲折,看不見盡頭的鵝卵石鋪成的街道。 

  沿着那條古老的街道,各具特色的魔法神奇小店一一印入眼瞼,他們都歡呼起來:“哇!這兒可真熱鬧!”雨弦想去優質魁地奇用品商店(High-quality Quidditch Shop)和惡作劇商店(Practical Joke Shop)。欽想去摩金夫人長袍店(Madam Malkins Robes)因為她不想穿那件她們家族的專署古怪長袍。瓊想去麗痕書店(Beautiful Mark Bookshop)和文具店(Stationery Shop)而艾倫那個好吃的傢伙想去弗洛林冷飲店(Frolin Drink)還找借口想聽中世紀焚燒女巫方面的知識。她們平生第一次感覺眼睛不夠用了,恨不得一下子把東西都看個遍。 

  最後,還是雨弦的理智最先回到了腦子裡,她見其他三位同伴似乎已經興奮的快要抓狂了,便大叫一聲:“喂!我說你們想去血拚也太急了吧,麻瓜的錢幣在這裡可是不流通的喲!”一聽這話,幾個人都恢復了理智,急沖沖的說:“那我們快去取錢吧!”就拉着雨弦急沖沖的向古靈閣銀行(Gringotts Bank)衝去。 

  “古靈閣到了。”欽高興的說。雨弦撇撇嘴,心裡想:還說呢,一路上撞了五、六個人,遭人白眼不知道多少對。剛想到這欽突然說:“我們要不要進去搶點錢?這個主意好象不錯噢!” 

  “搶銀行?你瘋啦嗎,自己去自殺算了!”雨弦一臉無奈的說。欽吐了吐舌頭,跟在雨弦後面走到了一幢雪白色的樓房前,亮閃閃的青銅大門旁,站着一個穿一身猩紅鑲金制服的身影。原來,那是個妖精,艾倫着迷的看着那隻妖精都要貼到那妖精臉上去了,最後還是瓊好心拉了他一把,艾倫才回過神來。那妖精就向他們行了個禮,之後,一行人來到第二道門。是銀色的,雨扇門上刻着如下文字:

  請進,陌生人,不過你要當心 

  貪得無厭會是什麼下場, 

  一味索取,不勞而獲,

  必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因此如果你想從我們的地下金庫取走 

  一份從不屬於你的財富, 

  竊賊啊,你已經受到警告, 

  當心招來的不是寶藏,而是惡報。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