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走好,男孩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好,男孩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照就壓在寫字檯的玻璃板下,我靜靜地凝視着它:照片上那一張張溢着青春的笑臉,讓我想起了昔日同窗,想起了我的男孩朋友們。你們好嗎?

  飛是個胖墩墩的快樂男孩,同學們都管他叫“熊”,他常常會用它的“小聰明”給你來個意想不到的驚喜。一天中午,他讓我把語文書借給他。我帶着疑惑把書遞了過去。

  下午,他把書還給我的時候,我發現裡面夾了一張好精緻的賀卡,上面竟寫着“祝你生日快樂”。此刻,我才想起這天是我的生日。

  初三,飛因為進遊戲廳被學校處分。他就變得孤僻,再也聽不到“熊”叫了,他也似乎從班裡消失了。臨近新年,大家都贈賀卡,可誰都沒想到飛。一天,我忽然收到一隻大信封,署名為“一個從前是你的朋友,但現在不知道能不能稱為你朋友的人”。隨即,我明白了,是飛。當朋友最需要幫助時,我卻忘記了他。我馬上挑了一張最精緻的賀卡,熱情地寫道:“送給我最好的朋友,不要灰心……”沒幾天,辦理又出現了“熊”的蹤影。

  仍然記得那晚,好友靜驚慌失措的把握拉到操場上,給我看一封“情書”,心中那些肉麻的話,不禁叫人怦然心動。最令我驚訝的是,那竟是後作的亮寫的。亮是班裡的體育委員,熱情,開朗,常逗我們開心。可這幾天他魂不守舍,同學都猜亮喜歡上女孩子了,我曾打趣問他,他竟滿臉通紅。

  “我要去和老師說。”靜憤憤地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抬頭看她,她咬緊嘴唇。的確,靜是優秀的女孩,如此大膽的表白怎能不讓她羞惱呢?可我的眼前還不時地浮現起亮的那張坦誠臉。於是,我便十分堅定地說:“不!”……

  後來,亮和靜依然是好朋友。運動會上,靜是亮最起勁的加油者;課餘午後,常見他倆為功課爭得面紅耳赤。

  難忘我的男孩朋友!

  難忘男孩朋友為了幫我擦窗戶,崩裂了褲子卻毫無怨言。

  難忘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電話鈴也隨之響起,拿起話筒,那頭傳來男孩朋友親切的問候:“喂,你好嗎?新年快樂!”

  男孩,女孩,牽手共進,組成一道亮麗的風景。我珍愛與女孩朋友的友誼,她們如同風鈴般的輕快溫柔,讓我感到了友誼的細膩純潔;我同樣珍愛與男孩朋友的友誼,他們更讓我感受到友誼的豁達與真誠,讓我感受到了那永遠,不變的樂觀的氣息!

  又是金秋時節,我們已各奔東西,真誠地祝願:一路走好,我的男孩朋友們!用你們的理性與智慧,讓自己的青春閃光!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好,男孩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好,男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