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年初一逛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逛廣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一,晚飯過後,爸爸提議去逛天鵝廣場,我和哥哥聽后拍手叫好。 

 原以為大年初一廣場上會冷冷清清,當我們來到廣場時,卻發現廣場上遊人如織。咣場上空更是煙花璀璨。一簇簇煙花在空中綻放,像在深藍的布上銹上了一多朵金燦燦的花兒。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我和哥哥便迫不急待地向廣場中心跑去。啊!路中央開滿了一簇簇晶瑩的水花,原來節日的廣場上所有的噴泉都開放了。有寶塔式的、有水車式的、還有水簾式的,各式各樣、美不勝收。水珠落在水裡,像一串串明珠,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讓人目不暇接。還有一些小朋友用噴泉水打起水仗來了,你追我趕的,盡興極了! 

天鵝廣場除了放煙花的外,在廣場的最左邊還有許多人在娛樂。近10台乒乓球桌全被佔滿了,有的在打乒乓球,他們一個個你推我接、你進我攻,興緻盎然;有的在打羽毛球,高飛的羽毛球好像人們輕盈歡快的心情;有的在騎木馬,一個小女孩還邊騎邊念着:得兒駕,得兒駕。看她那個怡然自樂的樣子。有的在打轉陀螺玩:在人們的鞭撻下,陀螺飛快得轉動着。整個廣場就數這最熱鬧,人們臉上寫滿了節日的歡悅。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逛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逛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