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總是傻傻的坐在窗前,等待着雨季的來臨。希望的是什麼?希望的是你再次悄悄的幫我擋雨,那種感覺酸酸的,沒有人能阻擋那種幸福……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明白的是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十分珍惜,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而你呢?不以為然,我的淚水已包容了你的全部,你懂嗎?是我太不了解你了,還是我太傻了?傻得一次次包容你對我的傷害! 

  我的淚水以為你流盡,我不願再包容你那無慰的理由。理清自己的思緒,最後選擇放棄,為一個傷害,欺騙自己的人而等待不值得,告訴自己雨後的天空才是最美麗的,那種美麗才是我的追求。 

  不在傻了,雨水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悲哀,也許早就應該拋開那個個性,我會學會改變,學會忘記……不願那討厭的雨滴落在我身上,因為我怕…… 

  也許雨後的天空才是最美的,抱着一顆期待的心去等待下一次的遇見……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