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的天空是晴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天空是晴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幅國畫,留出的是蘊藉的想象;一彎殘月,留出的是人生的盈虛;高中生活,艱苦奮鬥后將留出一份多彩而充實的人生。

  微弱的熹光照亮了我們的未來,我們棲息在書中,讓心得到一分安靜,得到一抹綠意。厚重的書本凝聚了我們青春的虔誠與希望,繁星的微光點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當一顆心獨自休憩的時候,我有時會因為一次考試成績的不理想而偷偷落淚;有時會因家人期待的眼神而暗下決心;有時也會因為老師、同學的鼓勵與關懷鬥志昂揚。每次打開書,走進繽紛的世界,漫步於靈光煥發的思想叢林,嗄着沁人心脾的墨香,感悟先哲的智慧,總使我倍受震撼,信心倍增。

  我珍惜着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斷,每一個過程,因為它錘鍊我的膽魂,磨礪我的意志,激勵我的精神。成功與失敗,經驗與教訓,伴我去書寫更充實的人生。經過高一的努力拚搏,我被從普通班調入實驗班學習,這也成為我高中學習生涯的一次重大轉折。在這樣競爭激烈、奮發向上氛圍的熏陶下,我學習更加主動、積極,但內心也不免增加幾分緊迫感和孤獨感。為了使自己更好地融入課堂,在課前我努力做好預習工作,課後制定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以達到鞏固知識點,加強對知識的理解能力的目的。我始終相信:學習是一個不斷積累、循序漸進的過程,有很多缺陷是可以通過努力來彌補的,有很多失誤是可以通過嚴謹踏實的學習態度來克服的。沿着這條路一步一步地前進,總有一天,遠方會成為眼前,未來也會成為當下,而人生亦會在規劃中實現其價值。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過後有晴空。讓我們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拼搏去澆灌知識的幼芽,使人生之花盡綻放。

  (教師評語:經歷風雨,可以賦予精神以毅力。泰戈爾說過:“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寒冷的冬日裡,花朵爭艷早已成為過往雲煙,而臘梅依然在寒風中挺立着;艱苦的高中生活,飽經風霜之後的我們依舊堅守心靈的寧靜,方能擷取到生命之果。)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天空是晴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天空是晴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