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續寫 

湛江市二十五小學 六(8)班 殷岸果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兔子家族一見到烏龜就會躲起來。終於有一天,有一隻名叫做“飛速”的兔子再也忍不住了,要求與烏龜重新開始比賽。 

只見烏龜說:“手下敗將,你來的正好,你爺爺我發明了一種名叫滑板的“車”,正愁着沒處用呢!你正好找上門來,我就和你比一次吧! 

  第二天,烏龜請來了最著名的裁判“獵豹”先生。並邀請了許多動物來觀看。而且動物們都紛紛議論,這一場會是誰贏呢?就在大夥們議論紛紛時,廣播響起來了,只聽見裡面傳出一個甜美的聲音:“比賽馬上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個位,比賽馬上就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各位,比賽馬上開始了,請選手們各就各位。” 

  比賽開始,只聽見獵豹裁判“嘟”吹了一聲哨子,烏龜便踩着滑板滑了起來,由於是下坡路,烏龜又用了滑板,所以烏龜不用吹灰之力就把兔子甩了很遠。烏龜一邊想一邊滑,我該不該休息呢?想着,想着烏龜從口袋掏出一副望遠鏡觀察一下兔子的動靜,只見兔子還遠遠落在後面的路上,而且烏龜也在終點附近。於是,烏龜就放心睡覺。當兔子飛速氣喘吁吁的快跑到終點的時候。忽然,看到了睡的像爛泥一般的烏龜時,兔子連忙從烏龜身邊箭一般的衝過去,飛快的向終點跑去……可能是動物的叫喊聲,把熟睡的烏龜吵醒了,眼見兔子飛速就快到終點時,烏龜連忙架起滑板,可能是太急了站不穩,烏龜摔了下來。於是就這樣,兔子贏得了這場比賽。 

  烏龜因為驕傲自大,重覆了兔子第一次所犯的錯誤,輸得一塌糊塗。正所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老師:姚小青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