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蛋,說好不哭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說好不哭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笨蛋,說好不哭的。如果地球是圓的,那麼不管你走多遠,都會像循環公交車那樣回到原點。但是,傷害了終究是傷害了,放棄終究還是放棄了,再也不會像循環像循環公交車那樣回到原點。如果說水瓶座的眼淚咸澀,難懂,卻如同海水一般,流不完,不知天涯何是盡頭,那我們是不是該少哭,因為淚的咸澀何必去嘗試那麼多?

  笨蛋,說好不哭的。只要你好好過完這三年,你就可以去高中了,你就可以不必見到她了,你就不會心情不好,上樓的時候被她的話語傷到,你就不會握緊拳頭,但是卻不說什麼。是小孩太敏感了,還是她太討厭了。我有時候就在想,為什麼我初一了,姐卻高三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這過完這三年,雖然我不會跟姐說什麼,但是起碼見到姐的時候,心裡會舒服些,不會難受了。姐說:“你只要過完這三年,你就可以很長時間再來一次了。”可是三年,真的真的很漫長。真的很想很想我現在就已經在高中了。

  笨蛋,說好不哭的。說好不流淚的,說好的。說好不要傷心,不要為他們傷心,可是為什麼你做不到,為什麼你總是說過又忘了。每次在快流淚的時候,總是狠狠的咬住嘴唇,告訴自己不可以流出來,絕對不可以,因為你不可以讓他們聽見的抽噎聲,不可以讓自己的眼眶為他們而紅。

  笨蛋,說好不哭的。說好流淚的時候,要很晚很晚,睡覺;說好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很晚很晚,睡覺;說好現在只能依靠自己。我們說好的,下次的下次,不要傷心了;下次的下次,一定要忍住,一定不要讓你的壞脾氣爆發出來。

  笨蛋,說好不哭的。95后的我們總是肆無忌憚的張揚着自己的活力,總是肆無忌憚的活着,所以我們要很堅強,很堅強,不是嘛?95后的我們比其他人更堅強點,因為95后的我們總是不讓人理解。95后的我們其實可以活的比別人更精彩,不是嘛?

  笨蛋,說好不哭的所以真的真的,希望自己比你們想象的都堅強,都樂觀。

  最後的最後,我們都是擅長隱藏自己情感的人,隱藏自己的悲傷。

  最後的最後,希望姐今年的高考,可以加油。

  黃華中學初一:心,殤痛

您正在瀏覽: 笨蛋,說好不哭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說好不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