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條炸鯽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條炸鯽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兩條炸鯽魚 標籤:鯽魚作文

  我5歲那年父親還因一場車禍腿殘疾了,家裡的經濟來源全靠媽媽。

  某一天,奶奶送了兩條炸鯽魚,我從會吃飯時對魚就情有獨鍾,尤其是鯽魚。那兩條鯽魚在那個時候對我們家來說也算奢侈品。吃飯時,爸爸把其中一條鯽魚放起來說留給媽媽吃。把另一條放到桌上,我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吃到一半,我才想起爸爸還沒吃。於是,我夾起一筷子魚給了爸爸並說:“爸爸,吃魚。”爸爸笑着說:“媛媛真孝順不過你吃吧爸爸不愛吃。”說著,把魚夾回我碗里。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完后便跑到一邊玩去了。當我出去拿東西是卻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爸爸,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吃剩下的魚。我彷彿明白了什麼彷彿我在那一刻已經長大了。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但是現在我可以告訴你父愛,比母愛更無私,更偉大!

  海岱中學初一:蝴蝶夢123

您正在瀏覽: 兩條炸鯽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條炸鯽魚 暫無評論